close
聽說這週的好天氣,會在今晚側底變天
下午吃飽後,二話不說,
帶著Fx9  ,
背著Espring,
SV胚出去啦~  :D
 
到了竹子湖附近,
車子多的會讓我想靠...邊騎,
警察杯杯又ㄧ堆,
不過勒 , 鄭伊健說過:人比車兇
最後我還是無視塞車效應到達啦  ha ha ha
 
下車後,只見白色花海, 這... 是天堂嗎?
海芋生長的環境是潮濕的,
水與濫泥土的比例大約是7:3,
這樣的土,長出來的特別好看
純白,外圍一圈淡黃,出淤泥而不染
 
說到摘海芋,更是喇賽 
我懶的換上羽鞋,直接就用樹支勾過來
然後蹲岸邊把海芋整枝拔起
然而我有次失手了....
我在和海芋的拉拔賽中輸了
反而被海芋拉到爛泥裡
 
我的Royal~   \o口o/ 不~~~~~~~~
整身泥巴,抱著"ㄧ長"海芋 ,
笑著滿足的騎車下山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